搜索

谁说女子不如男,且看拉练路上的女兵风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发布:2018-01-12 18:01: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拉练路上的女兵风采。

“拉练是对人的意志的一种磨练,精神的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锻炼,作为新时代女兵,我们也应该时刻树立上前线打头阵这种意识,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真正实现向一名优秀军人和一名合格战斗员的转变!” 易亦说道。

不仅如此,在拉练中,她们还担负起了宣传鼓动的任务,在宿营地举办的野战文艺晚会上,她们演唱了《明天会更好》等文艺节目,为全体战友加油打气。第一次表演的时候她们也很紧张,也会手足无措,也会唱错词、说错话,但表演完她们说,“看着战友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一路天寒地冻,一路军歌嘹亮。女兵们用乐观和坚韧战胜了拉练途中的一个个困难,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血性本色。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