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春节,我不回家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赛 马腾 发布:2018-02-02 16:11: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洒在我身上的月光

就是给我最大的奖赏

寂静的夜色

多么美好

甜甜美美的睡吧

我为你站岗 ”

自从穿上了军装,就意味着告别了舒适和安逸,选择了站岗放哨,选择了时刻准备战斗,选择了保家卫国,舍小家为大家。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才换来万家喜乐的团圆。

手握钢枪,坚守岗位

在大家回到温暖故乡之时,在大家享受团圆佳节之时,在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之时,军人要保证全时战备,确保一旦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集结,第一时间冲上一线,第一时间化解危机,第一时间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放假不放制度,过节不忘战备”是一名军人时刻秉承的原则。所以,在这万家团圆时刻即将来临之际,你们在路上,而他们仍在一线坚守,无法回家团圆。

全时战备,全副武装,时刻准备进入战斗状态

难道军人就不想念父母?不思念家乡?不希望与家人团圆?不希望和爱人厮守?但是冰冷的钢枪需要有人去扛!岗位需要有人去坚守!军人,就要有担当。“一家不圆万家圆”,描述的是一种军人情怀。当盏盏灯火熄灭、点亮,我相信,总有一盏灯火是为我点亮的,总有一簇烟花是为我绽放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