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千里进军营,火车“慢摇”背后竟是这样的浪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童鹏程 邹启东责任编辑:袁帆
2018-02-13 17:00

火车票见证着军嫂胡少玲满满的爱

面对记者的提问,军嫂胡少玲道出了实情,早在一个月前,当我说要来陪王虎过年时,他就给我们订好了动车票。可两人从郑州到漳州,坐火车一个来回只要1200多元,而动车单趟就要1300元,家里孩子还在上学,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很多,花2000多元坐一个来回的动车,太奢侈了,这笔经济账不划算,所以当我知道王虎买好了动车票时,我心里的第一念头就是想办法把车票换了!

一席话,让正在开车的王虎忍不住哽咽着道:“老婆,谢谢你!结婚多年来,从没送过你一件像样的礼物,也没兑现婚前带你去旅游的承诺,当别人妻子逛美容院、去旅游、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时,你却整日与油烟相伴从不言累……”

而正是因为有了像胡少玲这样的军嫂在背后默默付出,才能让千千万万个像王虎一样的军人能摒弃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强军兴军征程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