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千里进军营,火车“慢摇”背后竟是这样的浪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童鹏程 邹启东责任编辑:袁帆
2018-02-13 17:01

王虎接过妻儿的行李,一家人幸福的聚在一起。

一下车便直奔他们母子俩,接过了他们手上的行李,记者用镜头定格了他们一家人相聚的幸福时刻……

“来之前,王虎跟我说只要带些外套就可以了,起初不相信,到了这里,才感受到了冷热差别,行李箱都装了满满的厚棉袄”军嫂胡少玲向记者聊起了探亲趣事。

“啊!巧克力怎么化了” 一旁的儿子从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嘟囔着嘴巴不高兴的说道。

原来,这块巧克力是他从河南带过来的,准备要送给王虎的新年礼物,由于一路颠簸温差太大,巧克力在他的棉袄兜里融变形了。

“儿子,这是送给爸爸的吗?”王松伟高兴的点了点头。

内心的愧疚顿时油然而生,孩子7岁了,自己从来没有陪他过过一次生日、开过一次家长会、接过一次上下学。当别人家孩子还在爸爸怀里撒娇时,他却懂得了给我准备新年礼物,撕开包装袋,王虎将巧克力放到嘴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