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听听部队官兵对女神的“爱的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松 吕旭 张凡 等 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8 08:30

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七中队战士 张凡:

有种爱,被爱的那个人潇潇洒洒来到人间,远去亦或是离开毫无留念,天真以为是应该或是理所当然,十九个三百六十五天的轮转,晴天雨天,四季变换,总有人在你身边陪伴。

有种爱,爱的那个人用她美丽的容颜为代价换你幸福成长,走到哪都拉着你稚嫩的小手,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长大了,你就像远去的候鸟寻觅你的坐标,可她还在你曾经的故乡深深挂念。她没挽留,只是默默为你整理好行装,让你走得潇潇洒洒,坦坦荡荡。她没能再抱着你教你牙牙学语,她也不能再拉着你的手任凭你淘气得跳,顽皮得闹。

傻孩子,你是否还记得三岁那年,在外婆家生活了三年的你被她偷偷接回家时,睡醒的你哭闹不愿意,她哭着用架子车在漫天大雪中把你又送回了外婆家……

傻孩子,你是否记得小时候你惹了事,是谁低声下气给人家道歉;你是否记得曾经住校的你,每周的酥油饼和菜卷,是谁天不亮就起来给你准备好;你是否记得你高一那年出事故,是谁每晚陪在你身边,用棉签给你擦拭嘴唇,用便盆替你收拾身体……太多太多,直到今天,你已经长成一个帅小伙了,她还在牵挂、思念。

想对女神说:

妈妈,这辈子有你,儿子好幸福。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你的呵护,我才能如此顺利,开心。小时候你养我,长大了我养你。我会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让你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