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听听部队官兵对女神的“爱的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松 吕旭 张凡 等 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8 08:30

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七中队班长 王智:

我梦里呼喊着您的名字,心里想象着您的样子,那些一幕一幕的往事,就像儿时您揽我入怀,哄我入梦时所讲故事,一切有您的故事都美得像梦一样。

从前懵懂年少的我,做了不知多少件让您为我担心的傻事。过去叛逆冲动的我,顶嘴任性、心急气燥,无意间说的谎话、气话,让您伤心难过,可是最后都是您微笑着说,“算了吧,还是孩子”。无论多晚,您都会等我回家,您始终默默地撑着整个家,任岁月在您额头刻划。您曾说过,任何人都不会白白接受时间的馈赠,那皱纹就是“代价”,斑白的头发是“惩罚”,您也一样,但是这一切您都心甘情愿。如今,我明白了这一切,明白了这背后深藏的爱意。去年探亲回家,您似乎看懂了我的内疚,您对我说:“自古忠孝难两全,妈愿意你去报效祖国,妈懂你!”我的内心感动至极,并且感到充满力量。返回部队的时候,您嘱咐我:“以后少抽烟啊,孩子,在家的这一个月,每天抽的烟头我都留着,已经186根了啊,这样下去,我担心你的身体啊。”听完这话心里很不是滋味,一阵心酸涌上心头,母亲的关心永远都是那么细。参军入伍,背上行囊离开家,带走了妈妈的思念,带走了妈妈的关心,却带不走让妈妈逐渐增多的白发!

想对女神说:

今天是三八节,儿子很想远方的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满是深深地愧疚,怀着深深地思念,眼泪也在脸颊偷偷落下。妈妈,请您收下这份深情的表白。总是感觉时间是那么无情,却只能在内心祈求时光不要溜得那么着急,祈求妈妈身体健康。妈妈,等等我,等我回来做你身边的大树,请别为我担心,千万照顾好您自己。妈妈,我爱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