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听听部队官兵对女神的“爱的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松 吕旭 张凡 等 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8 08:30

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七中队指导员 毛松:

家有两女神,一大一小。自从结婚以来,没有陪你们过过一次“女神”节,也没有给你们送过礼物。大女神从遥远的四川跟着我来到新疆,这一待就快7年了。从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成了优秀军嫂,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的艰辛与苦难。这几年,虽然少了陪伴,但你始终能够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再苦再累你都没有抱怨,一个人担起了家的重任,默默地为这个家付出。小女神自出生到现在,陪她的时间屈指可数。以至于她很小的时候都不要我抱,会说话了也不叫爸爸,带她出去玩只跟着妈妈不跟我,总对她有所愧疚。现在,小女神已经上小学了,也变懂事了。每次休假回家,一进门,她就兴奋地大叫“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了!”然后跳到我身上,抱着我,开心地就像一个小公主。归队的时候,她总是会说:“爸爸怎么又要走了?我还没跟爸爸玩够呢。”每天放学回家,她都要跟我视频或给我打电话,汇报她一天的学习生活情况。

想对两位女神说:

今天,利用这个机会,向你们送去最美的祝福,祝大女神永远年轻漂亮,祝小女神学习进步、越来越可爱!

(整理:毛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