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严寒暴雪能困住群众,却“困”不住人民子弟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陆文凯 王彧 袁钰 发布:2018-03-12 11:01: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清除路面结冰。

救援现场,官兵们充分发扬了“海拔高吓不到、条件差难不倒、任务重压不倒”的“三不倒”精神,以苦为乐、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得到了滞留群众的点赞好评。

经过一线官兵数十个小时的艰苦鏖战,因暴雪中断的川藏线安久拉山至然乌镇段全面恢复通行,并在官兵们的科学指挥下,滞留车辆纷纷有序通过。为表达感谢之情,过往司乘人员纷纷鸣笛挥手向官兵们致敬。

据该支队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张建平介绍,3月份是“学习雷锋”月,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优良传统,我们不仅要求官兵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更要在抢险救援任务中践行雷锋精神。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