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好军属”表彰会上,这个七尺男儿忍不住落泪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武文健 袁浩翔 发布:2018-03-12 17:00: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支队领导向“好军属”表示感谢。

表彰会上,该支队政治委员代表支队党委向支队官兵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了部队建设发展,为了军人担负的执勤维稳、练兵备战主责主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主动承担起赠养老人、教育子女、建设家庭的重任,既有幸福快乐,也有汗水泪水,是我们军人最坚强的后盾,平凡但很有担当,朴实且大爱无形。他号召支队官兵及全体军属要合力抵抗各种困难,选择了军人就意味着牺牲和奉献,这是国家需要、使命需要、责任需要,军人需要担当,军属也需要担当,要一如既往共同克服困难,合力追求家庭幸福,广大官兵要多包容军属,互敬互受,携手共进,合力撑起大写人生,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重视家庭建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官兵成长进步的坚强守护,本本分分比什么都踏实,平平安安比什么都珍责,开开心心比什么都幸福。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