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人才的较量!首次干部竞岗考核登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征兵 王先会  陈帅  翟芸 发布:2018-03-14 14:3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竞岗演说,闪亮登场!

竞岗演说是本次考核的第一项内容,也决定着领导和竞争对手,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本次竞岗演说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个人阐述自己的竞岗优势、工作实绩等。二是领导对参加竞岗人员进行现场提问,这种模式既考验了个人表达能力,又考验了临场应变能力。

参加竞岗的指导员李凯这次竞选的是政治工作部干事一职,在竞岗演说后,他被提的问题是:“政治工作部干事应该具有哪些能力素质?”“记得当时,我从能力、心态两个方面阐述了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我认为这种现场提问的形式有点类似于应聘的面试,通过这些问题,更能了解参加竞争人员的真实想法,而且这种形式可以考验竞岗人员的综合素质,锻炼竞岗人员的应变能力。”

参加人员准备竞岗演说

参选人员进行竞岗演说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