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人才的较量!首次干部竞岗考核登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征兵 王先会  陈帅  翟芸 发布:2018-03-14 14:3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理论考核,现场判卷!

本次竞岗考核,理论考核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了竞选对象的基本理论素养以及对应知应会内容和上级精神等的理解掌握程度。考核对象抽签决定考核座位。试卷由支队长、政委现场抽取考试题目,现场组卷,进行考核。和以往不同的是,为了保证此次考核的公平公正,此次理论考核采取现场出分的形式,试卷作答完毕后,统一由负责人封卷,现场进行阅卷,阅卷完毕后,现场公布分数,考核人员如有疑议可选择当场检查试卷,登记成绩后,考核人员确认无误,进行签字。

后勤保障部助理张大海说:“这个现场出分的做法,有效消除了大家对于分数和判卷是否公平公正的疑虑,并防止了“暗箱操作”这一行为的发生。一来,让我们这些参加的人员心里安稳了不少,二来,也真实检验了大家的知识水平,让大家知道了自己的长处和短板,我觉得这一做法,可以广泛使用。”

参选人员进行基础理论考核

工作人员进行基础理论考核封卷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