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人才的较量!首次干部竞岗考核登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征兵 王先会  陈帅  翟芸 发布:2018-03-14 14:3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考核,大显身手!

军人,生来为战,时刻备战!此次军事考核,按照《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规定要求,对参加竞岗的人员进行了军事素质基础考核,考核各项均设考核监督员,监督员队伍由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大队推荐组成,确保每个单位都有一名监督员,确保了考核全程公平公正。

此次体能考核完全按照新大纲要求,作训科负责人王金伟说:“作为此次考核的参与者,我真正感到这次军事考核比以往任何时候的考核标准都高、要求都严、程序都正规、监督都规范,这主要是实施新的训练大纲带来的变化,这样考核才能真正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真正提高指挥员的军事素质。”

参选人员进行30m*2蛇形跑考核

参选人员进行3000m考核

监考员记录成绩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