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将青春融入橄榄绿 他们是强军路上的“千里眼、顺风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8-04-13 09:30: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通信官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做到全时守听、随叫随应。图为话务员在接转电话。

闻声不见人,指令传千里。当兵五载,林一凡这个帅气的小伙子不为潮流所动,不受外界纷扰,只钟情于军营里简单的旋律。三尺机台之上,他弹键如飞,坐姿端庄,话语沉稳而亲切:“您好,支队……请问您需要哪里……好的,请听好……”这个年轻的战士始终坚守着这份职责。

“面对如此众多的号码,还要保证接转电话无误,这着实吓了我一跳……但是我知道苍天不负有心人,从当初对数字不敏感的‘小白’到如今牢牢背记数以千计数据的技能精兵,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棒的,嘿嘿……”说到这里,平常并不爱说话的林一凡不禁腼腆的笑了。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