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将青春融入橄榄绿 他们是强军路上的“千里眼、顺风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8-04-13 09:30: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话务员在灵活按播键盘。

学过通信的官兵都知道,正如林一凡一样被安排到总机工作的通信兵(话务员),第一次收到的礼物一定是厚厚的号码本。铺天盖地的号码压得林一凡喘不过气来。“既要记的快,更要记得准”,林一凡和大家一样不断给自己加压,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不停的背号码,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放过。自己的常服口袋,迷彩口袋里常常塞满了小纸条,上面密密麻麻的记着电话号码……凭着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他们终于将上千个号码熟记于心。总机值班有个传统,面对内外线的“轮番轰炸”,必须时刻“上紧发条”,还要细致平稳,一茬茬话务员都把“准确、及时、热情、周到”作为必须恪守的工作信条。就是这样的话务兵,他们把多彩青春融入橄榄绿,在三尺机台昼夜话强军使命。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