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将青春融入橄榄绿 他们是强军路上的“千里眼、顺风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8-04-13 09:30: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通信官兵坚持以任务为牵引,立足现有条件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图为通信人员在野外制作通信光纤。

法国哲学家萨特曾经说过,“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个是高悬在每个人头顶上的日月星辰,一个是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理想信念。”

支队官兵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忠于职守,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奋斗,通信人员为了抢修突发的网络故障,吃饭睡觉没个准点,加班熬夜也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时间一长,有人患上了严重的胃病和神经衰弱,难受的时候整宿整宿睡不着觉。更为可怕的是,他们常年在机房工作,电磁辐射让这群小年轻头发一天比一天稀疏,40岁不到的李跃关股长过早地开始谢顶,面对军队改革调整,他毅然坚定的选择部队,有的战友不理解,他却憨厚地说:“我的战位在通信,我的事业在部队,是部队培养了我才有今天,吃水不忘挖井人,咱可不能忘本,况且我已经和部队融为一体,只要部队需要一天,我就坚守阵地一天。”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