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办好“十件实事”让官兵幸福感up!up!up!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明 李宁 发布:2018-05-14 10:02: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封贺信

支队党委为官兵送上新婚祝福

“听说了吗,指导员要结婚啦!”“太好啦!咱们中队有望年底创先争优啦!”“指导员结婚和争创先进有什么关系?”“老大男(难)问题解决了呗!”

最近,道路3中队政治指导员刘世清在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后终于抵达幸福的彼岸、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一条朋友圈里的“婚礼请柬”在正式“广而告之”的同时也让他“一夜成名”,“老大难问题终于解决”、“大龄青年成功‘摘帽’”等消息不胫而走,不仅引来了战友们的争相道贺和揶揄玩笑,甚至“惊动”了支队党委。婚期临近,正在忙着筹备婚礼的刘世清突然接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婚礼物——支队党委的贺信!“亲爱的战友,恭喜你成家立业;尊敬的家属,欢迎你爱连军营!”看着信中熟悉的“公文体”,刘世清却读出了前所未有的亲切与温暖。

“刚收到贺信时的确是意外之喜,没想到作为一名基层指导员,竟能收到支队党委的贺信。但想想长期以来支队党委对基层官兵的关心、支队领导对我个人婚恋问题的关注,这封贺信倒更像是水到渠成的必然。”在谈及支队党委为官兵办好“10件实事”时,刘世清幸福的表情中透露着自豪:“支队是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支队党委心系基层、情系官兵,大家有目共睹也有亲身感受。至于‘十件实事’,我想这封贺信虽不足以说明一切,但也可见一斑了。”说着,他小心翼翼的将贺信与鲜红的结婚证收在了一起。

“大龄青年婚恋问题涉及官兵切身利益,支队党委一直挂念在心。小刘这种情况在基层并非个例,尤其是作为一线带兵人,工作多、业务杂、压力大,常常是‘白加黑’、‘5+2’,牵扯了时间精力,耽搁了个人婚恋。”谈及小刘的婚事,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侯著洲欣慰地告诉记者:“为解决官兵实际困难,支队积极联系驻地双拥办、妇联和共建单位,多次组织军营联谊会、相亲会等,尽可能为适龄官兵提供有利条件和沟通平台。目前,已帮助十余名官兵成功‘脱单’!”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