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锁紧安全链条? 划定精准刻度是关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方 发布:2018-05-18 15:03: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他们召开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制作下发《正规化建设标准图册》,从军事、政治、后勤3个方面,把每日、每周、每月、每季、每年的工作画好流程图,对部队什么时间干什么、干到何种程度、谁去干都细化到位;对支委会召开、实物验收等基层难以规范、标准不明、程序不清的内容进行演示观摩,使原则要求具体化、笼统条款清晰化,为部队抓好精细化管理树立了样板。

既要压担子,又要教方法。他们结合机关干部下连当兵、考察帮建等工作,派出由支队党委常委带队的工作组分赴基层各单位,围绕“如何科学统筹各项工作”给各级主官理思路、教招法,采取以会代训、参观见学等形式,推广经验做法,加强成果转化。

1 2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