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些武警战士的背影,你有没有被感动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世伟 李家业 发布:2018-06-12 16:36: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镜头五:抢险救援的背影

北京“7·21特大暴雨”。京港澳高速南岗洼路段积水严重。为了让封闭的道路尽快通车,武警战士三天三夜没合眼,这张照片是战士徒手清理路面淤泥时的场景。

那年的雨大如倾盆,从未有的困难,路面坍塌、积水过多、雨不停歇等等都给抢险救援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无处不在的是官兵们忘我救灾的背影。

镜头六:以上率下的背影

走的是奋进的路,扛得是胜利的旗。这是一张军事比武考核武装五公里越野考核中,中队指导员扛旗奔跑的照片。 在他的带领下,中队战士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没有一个人掉队,以优异成绩跑完全程。带兵人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唯有以上才能率下,唯有付出真力气,才能带出好士气。

一道道熟悉的背影汇聚成最美风景,一份份浓厚的情意凝聚成强军正能量。细心的品尝,慢慢地回味,其实你也会有属于自己的背影,让人崇敬,让人难忘。

1 2 3 4 5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