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缘来是你”!男子汉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甄小龙 童鹏程 发布:2018-06-13 16:5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器械训练,比拼动作标准

新兵连时,部队训练的科目相比民兵时多了许多,器械、警棍盾牌、擒敌术、战术基础动作等科目应接不暇,而两人的比拼和较劲更是呈现了“白热化”的状态。

战术训练时,为了表现比对方强一点,突出一点,两人可是卯足了劲,每天休息时间,两人总是会不约而同地偷偷跑到宿舍后面的草地上,自己摸索和反复练习班长和教员教的动作,有时候一个动作练习久了,手和膝盖都磨破了,两人也丝毫不在意……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匆匆流逝,对于很多人认真训练和学习的人来说,四个月新兵连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下队分兵时,在这紧张时刻,邹启东便问杨矿林:“我们在当兵的时间里,还能再见面吗?”,杨矿林回答到“哪怕没有分到一起,但是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当一名军政素质过硬的尖兵。”两人带着满是不舍和分别的情绪,立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约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