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了场,咱就是爷!"这支特战队凭啥如此霸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康 健 雷铁飞 周焕成 发布:2018-07-11 14:41: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敢打敢拼的“亮剑”精神

坐姿狙击。

机动支队特战中队队员罗成有一句口头禅:“不管行不行,毛先扎起来”,他就是那种只要有个起点就只知道拼命往终点冲的人,人称“黑面快枪‘楞’罗成”。

去年特战分队干部骨干集训选拔赛,3公里奔跑射击本是他的强项,可他硬是“逞能”,死命推着一名队员跑出一大截。到最后一个弯道时,自己却是两腿发软,眼睁睁地看着靶子降下去,连扣扳机的机会都没有,后悔得一夜没睡着……

今年,当他看到挑战越野射击细则时,把头摇得拨浪鼓似的:“这是谁定的,也太狠了吧”,可一站到起点,就又像打了鸡血般“满血复活”,死命地往前冲。

等到达地线射击完毕,已面如死灰、汗流浃背,感觉浑身上下的“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他,还感慨连连:“场下,障碍就是爷,咱得听他的;可上了场,咱就是爷,要让他听咱的……”

“为争一秒挑战生理极限,为胜一仗不惜流血流汗”,这句话已成为“沙狐”突击队员们的座右铭,深深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