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现场直击:“报告!发现烟点复燃,火势逐渐增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甄小龙  童鹏程 发布:2018-07-11 15:4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整理着装准备闪亮登场

7月10日上午,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桐溪山下锣鼓声、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比武紧张激烈的气氛,打破了往日清晨的宁静,来自龙岩、福州、三明、南平的四支建制班队伍的队员们剑拔弩张。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武重头戏——五公里武装越野展开了激烈角逐。每人平均背负着重达20斤的灭火装备奋力向前奔跑,选手们相互紧“咬”,谁也不肯服输。没有预热,比武直接进入白热化,时时处处有追赶超越的镜头。列兵黄云在距离终点线不到二十米处体力透支,脚下一滑重重栽倒,保障人员赶紧进行救护,但他死死拽住装具,任凭怎么劝说也不脱,凭着一口“英雄气”拖着机械的步子完成了比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