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了场,咱就是爷!"这支特战队凭啥如此霸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康 健 雷铁飞 周焕成 发布:2018-07-11 14:41: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远距离狙击。

平均身高不过1米75,体重超不过80公斤……当天,银川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队长郭凯带着队员们一上场,就被大家送上个“金刚葫芦娃组合”的称号。

一个小组12人,一个比一个瘦小,站到攀登突击车后方,显得更加单薄和渺小。

很快,他们就遭遇残酷的“爱马仕推车”:队员要在攀登突击车前50米的出发位置准备,听到开始口令后,将12个20公斤重的弹药箱搬运到攀登突击车后备箱,而后一名队员打开车门控制方向盘,其余5名队员推车300米……

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他们不仅完成了科目,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队员段海保感慨地说:“因为没有一个人不在这个科目中拼尽全力,因为稍一松懈,力量就会压在其他战友身上,如果车子停下来再二次启动,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金刚葫芦娃组合”成功打败“爱马仕推车”,打开了迈向团体第一的通路。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