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小小“军人”走进武警部队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王姚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7-31 16:58

队列训练结束后,孩子们进入室内参观中队班宿舍正规化建设,战士们的宿舍里正规有序、一尘不染,“豆腐块”有棱有角,大檐帽和腰带有序摆放,衣柜中的常服、训练服悬挂平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武警部队铁一般的纪律,武警官兵针一般的严谨!习惯了父母照顾的独生子女们,往往忽视了生活中自己动手的重要性。随后的一对一学习叠“豆腐块”的环节是整场活动中孩子们注意力最专注的时刻。

在了解过武警战士的日常生活后,所有人来到会议室,武警官兵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部队,向孩子们展示了征兵宣传片。这些荧幕上才能看到的,如今就在眼前,彻底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掌声此起彼伏。

军旅文化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学唱军歌。这个环节里,武警战士跟孩子们展开了亲密的互动,就开始逐字逐句的教导孩子们学唱军歌。

这一次的参观见学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融入军营、贴近官兵的环境,也让孩子们见识到真正的军队日常,也往这些孩子心中投下了一颗长大保家卫国的种子。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准备离开前,认真地向武警叔叔行了一个军礼,发自肺腑的说了句谢谢叔叔。

他们是英雄的武警官兵!在祖国召唤的时候,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义不容辞奔赴前线,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不可摧的血肉长城!

致敬,中国武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