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拉开战幕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刘新、杨启鹏、安晓惠 发布:2018-08-05 17:49: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榴弹精准打击,命中目标。安晓惠 摄

“成绩评定不仅看命中环数,还要计算完成时间和战法运用情况。一场比武下来,就像经历了一场真实的战斗!”走下比武场,浑身已经湿透的武警某部重机枪手闫国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本次比武采取异地同步组织、分组评判、统一排名的方式进行。为了保证比武结果的公平公正,每个场地都精确测量射击距离,统一课目安排,保证每个位置设置的情况一致,每个内容成绩评判由2人以上同时评定,课目作业全程录像。     

“组织这次比武,就是要以比促训、以赛促备,逼着部队把各种随伴火器练起来、打起来。”武警部队参谋部训练局局长张力介绍,本次比武旨在针对武警部队对火力分队训练重视程度不够、质量不高等问题,集智破解火力分队训练重难点,培养锻造一批过硬的“神炮手”“神射手”,不断提升武警部队随伴火器训练水平。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