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下连不到一个月,“95后”新兵为啥敢在班长面前“指手画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玉中 李岩 姜通 张志华 发布:2018-10-12 10:25: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8/10/10/asset_338679.mp4

新兵“武教头”相互切磋交流格斗技法,看跆拳道和散打的激烈碰撞。

“新兵刚入营不久,在适应性训练中有部分新同志动作特别到位,拳腿法非常标准……”不久前的新训干部骨干碰头会上,中队主官反映的问题引起了在新兵大队负责工作的孟玉中副政委的注意。经过调查了解,此次入伍的新兵有10余名同志在入伍前曾分别在少林塔沟武校、少林鹅坡武术专修学院、少林罗汉院、少林武僧团及各类武馆等专业院校场所学习过多年武术,一中队新战士王先琦在习武13年的基础上还任职专业教练教授武术动作,另有部分同志参加过省级比赛并名列前茅,由于有武术基础,领悟军事动作快,他们迅速在新兵中脱颖而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