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没有98K,看武警官兵如何练就“吃鸡”绝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8-10-30 10:17: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射击尖兵传授心得。 马亮志 摄

“砰,砰,砰砰砰……”寂静的山林,不时响起振聋发聩的枪声,他们以新《军事训练大纲》为基本遵循,将“先敌开火、先发制人”“绝对快、相对准”的战斗理念,区分不同人员,设置了手枪快速射击、实战化限时快速射击——步枪快速射击、实战化限时快速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等课目。

“依照我个人的射击经验,抵肩要实,但射击过程中更要稳。我们可以两个人同时进行据枪和拉枪栓的协同训练。”该支队特战中队班长杨涛是一名老特战,先后获得多项射击领域的荣誉,但他为人谦虚低调,很热情地向战友讲解射击心得、注意事项。一旁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掏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记录下要点、疑虑,进而找杨师傅深入请教。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