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奔跑在“魔鬼周”里的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8-11-07 08:49: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的双脚已经被雨水浸泡的干瘪了。

“在野外训练中,特战队员体能消耗大,出汗比较多,容易出现疲劳、抵抗力下降、生病等症状,加之下雨,山高坡陡,容易出现摔倒、摔伤等情况。”有过多次“魔鬼周”保障经历的刘旭,觉得这次导调组设置的内容还是显得过于“冷血”和“残酷”,特战队员在高强度的训练后,体能消耗大,出汗比较多,身体疲惫,抵抗力减弱,特别是在野外比较容易生病,而暴雨中快速进食,容易导致胃肠不适,会出现胃胀、胃痛等情况,一般人身体会受不了的。

“切合反恐处突实际情况,比如在山林地捕歼任务当中,需要抢时间,既补充了体力又能考验特战队员快速适应环境的能力。”在导调员李力枫看来,再严酷也是特战队员必须要训练的,因为进入深山老林是不可能有补给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本身就是练就特战队员在困境、逆境、险境、绝境等严酷的战场环境中生存下来,所以他们必须经受常人难以想象的训练。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