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小哥哥的年度汉字出炉,他们这样回答2018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超 戎鹏飞 杨志毅责任编辑:王俊
2018-12-18 09:32

军旅最难忘的就是经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人生最美是军旅,军旅最美是情意”,我觉得用“情”字总结再合适不过了。(李幸荣)

一年到头我就没停下来过,作为全年战备的单位,每一个时刻都停不下来。今年因为各项任务和训练跑遍了大江南北,参加一项任务就感觉又升华了一遍自己,看到了很多变化,也见证了国家的繁荣和部队的强大,身为国家反恐处突拳头力量的一份子,我们的素质能力也跟着在提升。(赵向光)

在我自己的灵魂之中就是一个“战”字,今年的各项比武训练也都是以“实战”出发的,“战”才是2018年最重要的一个字。(满俊林)

自己干了特战那么多年,各个课目都在平稳地一点点往上提高,不因为一段时间训练艰苦,素质就提高不上去,而是稳扎稳打地在进步。(陈矛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