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小哥哥的年度汉字出炉,他们这样回答2018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超 戎鹏飞 杨志毅责任编辑:王俊
2018-12-18 09:32

今年的很多事情都独树一帜,而且很多都是之前没有搞过的,比如平时的训练、教育和之前都不太一样,无论什么事儿都是焕然一新的。自己的想法、思维等方面也更宽更远了,尤其和战士们在一起时,自己也更加成熟,更有远见了。(张涛)

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当兵也一定要成为最好的兵。来这里是新兵连时就坚持的梦想,要做到最好,坚持到无能为力为止,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爬完。可能自身一些方面不如身边的战友,但是每每想起自己的初衷,就会迎着头追上去,努力地追赶他们。(苗加明)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四次魔鬼周,每一季度的魔鬼周训练都让我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包括一些在单位里学不到的,自己的经验、素质都得到了提高。一开始不能理解为什么魔鬼周会这么累,扛着三十公斤的背囊,背着枪戴着头盔要走上几十公里,参加完四次魔鬼周自己才领悟到作为一名特战队员,就必须要去磨练自己,捶打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练中收获自己的经验,累积自己的经历。(郑蒋)

今年的魔鬼周都贴近实战,并不只是讲演。(王尧)

还有一名猎鹰小哥哥觉得一个词不够形容自己的2018年

下面请出C位出道的“关键句”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韩鲁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