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次开颅手术、8次紧急抢救…… 武警兵哥昏迷一年多后向恩人敬礼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邓晔 赵玲 唐炜东 发布:2019-01-03 17:38: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忘初心,爱军为兵倾尽全力

“亲戚朋友劝过我,连聘请的专家也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但我相信祚华一定会好起来!”王伍珍的信念不是没有根据,在儿子住院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她切身感受到了武警重庆总队医院爱军为兵不打折扣的真心真情。

从院外治疗回来后,何祚华臀部出现了褥疮,科室的护士们就坚持每天清洗换药;浓痰增多,护士们就拍背吸痰,一天就要进行10多次。由于长时间输液,血管条件差,科室还特意聘请了专家进行PICC穿刺,减少了由普通穿刺带来的痛苦。

为照顾儿子,王伍珍与老伴长期待在科室。考虑到两位老人年纪大,科室还专门腾出一间病房,并准备了厚实暖和的棉被,方便老人居住。这一件件事王伍珍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何祚华是不幸的,突发的疾病让他与家人差点阴阳相隔;何祚华又是幸运的,医务人员与时间赛跑,竭尽全力一次又一次把他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在他们悉心的照料下还渐渐恢复了知觉。

全力救治何祚华只是众多患病官兵在该院得到精心治疗的一个缩影,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始终不忘“姓军为兵”的初心,心系官兵、热忱服务,坚持以最优的医疗服务保障官兵,当好了官兵健康的“守门员”、保障打赢的“压舱石”。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