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运现场,看执勤武警解锁“青春修炼手册”六套动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世伟 李家业 张桂川 发布:2019-01-29 08:4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动作六:疲惫的“小睡姿”

休息时,不出3分钟,他们倚靠在椅子上或者趴在桌子上很快就睡着了,这姿势让人看了心疼,这动作让人不忍打扰。赵世伟 摄

从早上7时到晚上12时,执勤官兵们每天近18个小时的执勤时间让他们略显疲惫,休息时,不出3分钟,他们倚靠在椅子上或者趴在桌子上很快就睡着了,这姿势让人看了心疼,这动作让人不忍打扰。但只要听到上勤的口令,他们就会像上了发条一样,立刻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向执勤“战场”。

官兵的动作有很多,但战士忠诚的心却始终火热,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为了万家灯火团圆的时刻,他们将用40天的坚守送出一份最美好的“新春礼物”。

拥挤的人潮,有我给你温暖,

春运的现场,有我为你守护。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