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30余名老兵挥别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 凯 岳小东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9-22 18:57:04

9月,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30余名老兵光荣退役。他们身披红色绶带,饱含不舍热泪,告别了多年的军旅生涯,踏上返乡征程。

退役仪式现场。

宣布退役命令大会。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在仪式现场,随着《驼铃》声响,老兵们庄严肃立,泪水湿润了眼眶,一个拥抱饱含不舍,一句承诺彰显情怀。

难分难舍的战友情谊。

深情送别老战友。

“想起刚穿上军装的激动,如今脱下军装,打好背包,启程离开,才真正明白军营里的酸甜苦辣是多么让人不舍……”退役老兵陈龙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军装含泪说道。

列队夹道欢送老兵。

“你们永远是让人骄傲的军人,你们的英气和军魂早已融进骨子!虽然脱下军装,但要不忘兵心。”大队领导慷慨激昂地鼓励老兵。

再敬最后一个军礼。

秉持初心印记,承载无上荣光。亲爱的老兵们,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挥手,是为了将那一抹深情藏留,祝愿你们在人生的“第二战场”早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