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学习全会精神,这个武警支队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果志远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11-29 08:25:50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小屏幕有大智慧”。该中队官兵既通过读报纸,又利用军职在线、学习强国等App,学习“全会”精神解读,收获满满。

“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中队强军书屋,指导员孙雄结合我军辉煌战史,深情讲道,“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应该以史为鉴,必须深刻认识到,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强军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这些宝贵经验。”

“武器装备更新换代,训练场设施越发全面,营房建设持续优化,中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队理论宣讲员上士赵磊结合自己在中队的所见所闻,向战友们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作为基层中队一名普通战士,要紧盯未来战场苦练精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队应急班班长杨勇在学习后感触颇深,说到学习会议精神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在强军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一场场“冒热气”的讨论,让官兵在思想碰撞中消除心中疑惑、端正价值取向,营造出人人学理论、岗位见行动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练兵备战动力活力。

官兵们学习全会公报。

指导员为官兵们解读全会要点。

理论宣讲员为战友们解读全会精神。

官兵们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全会精神。

官兵们利用手机学习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