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广西总队:打卡驻地红色场馆,组织“互动式”党课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潇 余海洋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2-07-01 11:03:01

参观历史图片。李海潇 摄

教育形式因时而变,党课也可以“年轻态”。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驻地《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组织“互动式”党课教育,重温党史峥嵘岁月。大家普遍感到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激励。

拍照留存影像。李海潇 摄

《红色传奇》主题展按时间和人物线索分成5个篇章,讲述了从1925年到1949年,一批批优秀的广西儿女投身革命,用热血书写忠诚、用生命捍卫信仰,救国于危难、救民于水火的故事。

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和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那段烽火硝烟的革命历程。跟随着引导员的解说,官兵们驻足良久,“红色精神”通过珍贵的展品和全息影像,从尘封历史中走来,唤醒了赓续红色血脉的情感基因,在他们的心头涌起的是百年峥嵘岁月的浩荡红潮。

分享参观体验。李海潇 摄

阅读红色书籍。李海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