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南宁警备区举行2020年军官退役暨文职人员入职仪式

来源:八桂国防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8-04 23:18:58

7月30日,南宁警备区举行2020年军官退役暨文职人员入职仪式,激励即将退役军官永葆本色、再创辉煌,勉励新入职文职人员不忘初心、续写荣光,鼓励广大官兵珍惜荣誉、建功立业。警备区政委辜协辉、副司令员周立品等出席。

仪式上,警备区辜协辉政委宣读了军官退役命令和文职人员任职通知。在场退役军官和新入职文职人员身着军礼服,身批“光荣退役”绶带,齐唱国歌、军歌,向军旗敬礼。

辜协辉政委宣读军官退役命令和文职人员任职通知

青秀区人武部刘胜利、马山县人武部蓝赵摄分别代表退役军官和文职人员发言,全体退役军官和新入职文职人员分别向军旗宣誓。他们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珍惜军队荣誉,誓为军旗添彩!

警备区辜协辉政委代表警备区党委和全体官兵、职工,向即将退役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入职文职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向军旗告别,既是为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也是为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加油鼓劲。期望即将退出现役的同志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守部队淬炼的优良作风,开创人生事业的崭新篇章。希望新入职的文职人员转身份不改志向、转身份不忘责任、转身份不褪本色,在平凡岗位上书写无悔青春!

会后,退役干部和新入职文职人员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处、身处何职,都将带着军人的灵魂和血性干事创业,不改初心,勇往直前,努力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