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1年空军工程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岗位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空军工程大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6-08 16:21:57

6月5日至6日,空军工程大学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岗位面试工作,面试考生怀着“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梦想,信心满怀地走进面试考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大学成立文职人员招考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面试工作的组织领导。面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正规标准程序,严把质量关口,把真正优秀、适合岗位任职要求的人才选拔出来。

组织面试对象见面会

6月5日下午,组织面试对象见面会,明确面试流程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前期线上资格初审的基础上,大学统一组织对面试对象准考证、学历学位、专业资质、职业资格等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本着“严格程序规定,确保公平公正,择优遴选,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学术水平评价专家集中培训、面试答辩考官集中培训,开展面试流程模拟演练。现场宣布各考室面试考官分组,明确面试政策规定、工作流程及要求、考核标准、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组织学术水平评价专家集中培训

组织面试答辩考官集中培训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身份证等,体温检测正常的,由各考室引领员引导至候考区。

检疫安检入场

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

考生集结引导

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区

博士岗位面试采取学术水平评价和答辩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面试总成绩100分,其中学术水平评价40分、答辩60分。按照防疫规定,对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考生进行登记,采取网络远程视频面试答辩。

网络远程答辩

为保证面试公平公正公开,所有考生面试前统一组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前进行二次安检,严禁携带任何个人物品进入考室;所有考室全部配备电子监控、信号屏蔽和录像录音设备,面试视频资料存档备案,为招考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

组织面试抽签

面试前二次安检

面试工作结束后,对面试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照计划招考人数1:2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的再按1:1.2比例确定预选对象,组织政审考察。对答辩表现优异的面试对象,下半年将增加招考计划,组织补录。请考生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筑梦空军 献身国防

空军工程大学

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