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文职人员面试招考工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萌 王宗怡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9-18 18:17:23

9月12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按照规定流程圆满完成了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考核。此次面试考核安排周密、组织有序,特别是创新使用了由该院开发的文职人员招考面试信息系统,实现了关键流程的信息化、无纸化,进一步营造了公正透明的面试环境。

使用该院开发的文职人员招考面试信息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主要由抽签和面试两个模块组成,经系统建设、测评试用、调整完善等多个阶段,最终正式启用。面试现场,考生通过抽签模块随机抽取序号,并点击系统自动生成的对应编号试题进行作答;题库上传、题目抽组、考官遴选等各项操作权限分明,减少了线下人为因素干扰,强化了管理监督。后续,该院将根据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宽应用功能、完善系统界面,积极搭建选才用才的阳光平台。

文职人员招考面试,是文职人员迈入军营的第一步考核,该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组,多次召开考务保障任务部署会,对政策规定、工作纪律、面试流程、应急处突等各环节作出具体明确,确保此次面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规范有序进行。下一步,该院将严密组织预选对象的体格检查、政审考察等工作,为强军事业吸收延揽更多优秀人才。

考生候考室候考

工作人员指导考生抽签

考生作答

考生回答考官提问

考生试讲

公布考生最终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