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安徽省军区文职人员体检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铸剑江淮公众号 责任编辑:徐占虎
2022-08-16 09:28:21

2022年安徽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文职人员体检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考生:

2022年安徽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体检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组织,面试将于8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招待所组织。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根据国家和军队疫情防控要求,现就面试期间考生防疫须知明确如下,请考生按照告知书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安装皖事通APP生成“安康码”,并于考前7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确认“安康码”为绿码。

(二)省内考生

1.来自疫情低风险区(不含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地区)考生,须密切关注面试考点所在地(合肥市蜀山区)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保留好相关记录用于入场核查。

2.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地区考生,须落实抵肥后三天两检政策。

3.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考生,须通过皖事通APP进行来肥登记,并提前到达面试考点所在地(合肥市蜀山区,到达时须持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安康码”),落实7天居家隔离或免费集中隔离政策。

(三)省外考生

请拨打合肥市蜀山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51-65125982)咨询详情。

(四)现居住地已实行封控管制的考生,请及时向文职人员招考办公室联系备案。

(五)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一)考生在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安康码”、理论考试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承诺书》以及规定时间内采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面试当天还需携带资格审核相关材料),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检测。

(二)考生应自觉遵守场地防疫要求,除在接受身份验证、个别体检项目和面试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请佩戴好自备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三)面试当天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考前7天内无境外或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如,8月22日面试的为8月15日<含>以后,8月23日面试的为8月16日<含>以后)。

2.合肥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3.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二)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根据疫情风险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将及时调整面试工作安排或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请考生密切关注安徽省军区“铸剑江淮”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图片

(↑可以直接下载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