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组数字了解习主席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0-14 19:10

习主席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两周年,请记住这5组数字

2014年10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作为思想文化的火种,文艺作品如何反映人民的心声?作为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工作如何引领社会的进步?

2014年10月15日,习主席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文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精辟阐述了文艺“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方向,明确提出了文艺弘扬“中国精神”的历史使命,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为文艺工作划定了基本遵循、为文艺工作者标注了价值航标。

习主席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钧正平工作室与您一同回顾这一重要讲话,通过5组数字,深化对其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

提及122位名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