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用网络新媒体助力理论学习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李景璇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18-10-22 18:58:25

用网络新媒体助力理论学习

■李景璇

日前,中国军网“学习强军”专栏经过全新改版正式上线。不但点击量节节攀升,而且受到网民特别是部队官兵好评。

过不了网络关,就过不了时代关。信息时代,我军思想政治工作只有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海量、快捷、互动、跨界、融合等特点,创新学习模式,改进教育方式,才能让理论武器彰显威力充满活力。改版后的“学习强军”专栏,突出宣传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个重点,设置“学习讲堂”“学习日历”“习语共鸣”“学习新视界”等板块,努力以生动鲜活的表达方式、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互动融合的传播样式,助力部队官兵和广大网友学习创新理论。

理论上的认同是最根本的认同,思想上的追随是最内在的追随。全军官兵应善用网络、用好网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不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