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请查收,你有一份《穿越时光的礼物》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乔梦
2019-02-11 13:21:09

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无论你白发苍苍或正值青春,只要你走在奋斗的前进道路上,这份礼物就是属于你的。

改革开放,是时代给予我们的最好馈赠。深情回望40年历史的沧桑巨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我们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动漫短剧《穿越时光的礼物》以“小切口”看“大时代”,讲述了一位“复兴号”高铁工程师一路追赶女友,并成功化解情感危机的故事。短剧穿插了这位工程师在追赶路上巧遇大学老师,两代人以对话方式,重温了“改革开放”这个“穿越四十年时光的礼物”,为中国百姓带来的幸福与美好。全剧以可知可感的生活细节,传递出每一个中国人感恩伟大时代的共同心声。

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携手再出发,一起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