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等国军队将应邀来华参加和观摩阅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任旭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25 15:41

记者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任旭报道: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介绍了俄罗斯等国军队将应邀来华参加和观摩阅兵的情况。

有记者提问:我的问题是关于“9·3”阅兵。据了解,此次阅兵首次邀请了外军代表参加。请问现在中方是否已经开始邀请外方代表?邀请了多少?有多少外国军队已经接受了邀请?比如说我们邻国的俄罗斯是否会来参加?

杨宇军:这个问题,前天在国务院新闻办的发布会上已经做出了回应。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国将于9月3日举行阅兵等纪念活动,邀请外国军队来华参阅并派团观摩。

目前,已有部分国家军队作出了反馈,俄罗斯等国已经明确表示,届时将应邀派员来华参加和观摩阅兵。我们也将继续与有关国家保持沟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