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埃及访问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代宗锋 刘亚迅 崔新钰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9-07 02:14

9月6日,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济南舰上的海军官兵在舰弦列队向送行的中埃友好人士致意。新华社记者 崔新钰 摄

本报埃及亚历山大港9月6日电  代宗锋、记者刘亚迅报道: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圆满结束对埃及的友好访问,于今天下午4时离开亚历山大港,前往丹麦哥本哈根进行友好访问。

我海军舰艇编队在埃及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埃及海军司令、亚历山大省副省长等军地高层,代表编队官兵到无名水手墓敬献了花环。编队还邀请埃及政府、军方高级官员及20多个国家的驻埃武官参加了在我舰举行的甲板招待会,并与埃及海军开展了联合军演、反恐经验交流、足球友谊赛等活动。

舰艇编队在亚历山大港停泊期间,埃及党政军高级官员、部分海军官兵登舰参观,他们对中国军舰的整洁舰容、精良装备及我海军官兵的良好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解放军报》2015年09月07日 04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