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文工团等单位的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任旭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3-31 10:44

中国军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任旭)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就军队文工团改革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外界一直都在关注军队文工团的改革。最近我们关注到原总政歌舞团正式以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的身份亮相,隶属于原七大军区和军兵种的文工团也陆续进行机构改革。请问这是否意味着军队文工团改革已经接近完成?

杨宇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按照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的。去年,我们重点组织完成了领导指挥体制、联合作战指挥体制改革,同时也相应调整了部分单位建制领导关系和名称。比如,刚才提到的原总政歌舞团,现在更名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原第二炮兵总医院,现在更名为火箭军总医院,等等。2016年,将重点组织实施军队规模结构和政策制度改革。目前,包括军队文工团在内的军队有关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中国军网记者 何友文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