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否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不需他国指手画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任旭责任编辑:乔梦
2016-03-31 17:10

中国军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任旭)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就中方是否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3月30日发表谈话称,美国已经警告中国,如果中国要在南海设立防空识别区,美国将不会承认这一防空识别区。请问如何评论?据报道,中方东风-41导弹可能在今年服役。请问如何评价?

杨宇军:第一个问题,关于中方是否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表明了相关立场。需要重申的是,划设防空识别区是主权国家的权利,在这个方面,不需要其他国家指手画脚。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没有可供发布的信息。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中国军网记者 何友文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