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将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与反恐演练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吴昊
2016-04-28 15:19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4月28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发布了一条关于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与反恐演练的消息。

吴谦: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在这个明媚的春天里,前来出席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我有一条需要主动发布的信息,关于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与反恐演练。

根据东盟防长扩大会(10+8防长会)海上安全专家组与反恐专家组工作计划,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与反恐联合演练将于2016年5月2日至12日在文莱、新加坡以及两国之间海域举行。演练科目包括联合训练、编队航行、护航、海上搜寻、直升机互降、反恐等。中国军队将派“兰州”号导弹驱逐舰、12名特战队员和4名参谋人员参演。此次演练是东盟防长扩大会框架下首次海上安全与反恐演练,有利于各成员国军队相互学习借鉴,深化防务安全领域的务实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