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火箭军部队7月1日换发新式礼(常)服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06-30 15:24

中国军网北京6月30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发布消息称,经中央军委批准,火箭军部队将于7月1日换发新式礼(常)服。

据吴谦上校介绍,经中央军委批准,火箭军部队将于7月1日换发新式礼(常)服。这次换发的火箭军新式礼(常)服,是在现行07式军服体系内,保持礼(常)服样式、结构、材料不变,对服装颜色进行设计调整,新式礼(常)服主色调采用墨绿色,衬衣和长(短)袖夏常服上衣为卡其色,礼(常)服大(卷)檐帽牙线和领带为浅墨绿色。

这次换发的火箭军新式礼(常)服,颜色服饰更具军种性,墨绿色以火箭军主战装备颜色为基础,传承了我军军服的经典绿色,卡其色是以导弹点火腾飞时喷出的烈焰为基础,是国际军服的经典色。此外,新式礼(常)服色彩体系更具平衡性,色彩搭配也更具创新性。为避免浪费,火箭军库存的陆军制式礼(常)服,将调整给陆军部队使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