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10-27 16:42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7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就中柬两军关系表示,10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柬埔寨,与柬方就推动中柬全面友好关系的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中柬两军关系的发展规划了蓝图。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

有记者问,10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了柬埔寨。请问如何展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柬两军关系?中柬两军明年会有什么样的合作项目?

吴谦说,10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柬埔寨,与柬方就推动中柬全面友好关系的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中柬两军关系的发展规划了蓝图。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下一步,中国军队将与柬埔寨军队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军各层级团组交往,深化在人员培训、军事训练、后勤装备等领域的合作,加强多边安全事务协调,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