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军队将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部分项目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12-29 16:08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12月29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经中俄双方商定,中国军队将于明年参加俄罗斯主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其中部分比赛项目将由中方承办,在中国境内举行。

有记者问,这两天很多媒体都在关注“国际军事比赛-2017”首轮磋商,此前中方表示将积极考虑举办赛事的部分项目。请问目前这方面有什么进展?

杨宇军说,经中俄双方商定,中国军队将于明年参加俄罗斯主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其中部分比赛项目将由中方承办,在中国境内举行。这是中俄两军关系高水平的又一体现。前不久,中俄两军专家组就此进行了初步磋商,中方具体承办的项目,将在后续磋商中研究确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