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国防部:王建平涉嫌受贿犯罪 军事检察机关已立案侦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12-29 16:20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12月29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涉嫌受贿犯罪,军事检察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缺席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近期也未见他的公开活动报道。请问王建平是否正在接受调查?

杨宇军说,王建平因涉嫌受贿犯罪,军事检察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我这里需要强调的是,我军始终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根据中央部署深入推进反腐工作。近年来,军队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也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文件,建立完善了巡视、纪检、审计、司法相互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不断扎牢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为强军兴军提供有力保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